搜索

合肥:跆拳道馆突然关门 想要退费却……

2022-01-22 13:15 安徽电视台

  这两天,有多名家长向我们栏目反映,位于合肥市滨湖区的一家跆拳道馆关门了,可孩子们的课还没上完,这可怎么办?

  叶女士说,她是2018年的时候,在这里给孩子报的课。

  在那之后,她陆陆续续地交了36800多元,买了不少课程。

  叶女士说,后面交了3000多的年卡,后来他们介绍黑一的课程,孩子学3年,帮孩子考到黑带,然后又交了1万多,学了一年的样子,他们又开始推销黑三的卡,后来交的是1万8,学6年。

  学了三年都挺正常,可前几天,跆拳道馆突然关门了。

  叶女士说,上个星期五关门,星期四通知的,说因为经营不善,房租付不起了。

  和叶女士有着类似遭遇的,还有不少人。

  毕先生说,加在一起总数交了3万5千元,黑带二段和三段还没有继续,还没考到还没拿到证。

  叶先生表示,总共下来交给道馆的是3万2千块钱。

  店关门了,学员的课还没上完,这该咋办?家长们说,当时道馆在通知里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

  叶女士说,对方就叫他们到祥龙,一个他们根本就不了解的跆拳道馆去上课,要不就去他们瑶海,天鹅湖,肥西去上课。

  学生家长表示,他们现在就要求道馆出面跟他们谈,把他们这个合同,怎么样退他们的费用,全部退给他们。

  可在退费问题上,双方又发生了分歧。

  叶女士说,上了有3年了,6年还有3年,对方就按时间算,3万6千8除以2,还有3年,再打个40%。

  叶先生说,他又补了一个黑三段班的,但是对方现在就是说退课只能退四千块钱。

  随后,记者拨通了厚德精益跆拳道馆合肥区域负责人任莉莉的电话。

  任莉莉表示,这个她已经和家长说过了,家长去他们的校区扔了鸡蛋,锁了门,这也是违法的事,所以说他们会到大兴镇派出所统一解决这个问题。

  今天,记者再次联系了几位家长,他们介绍说,后来对方提出了新的退款方案,目前,大部分家长已经接受,少部分人还在继续协商中。

  叶女士说,已经退款了,之前是退40%,现在是80%多,他们很满意,损失就损失一点,双方都承担一点。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