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事关春节返乡!安徽一地通知:这些人需登记报备

2022-01-20 09:45 安庆市人民政府发布

安庆关于春节期间省外来(返)人员

登记报备的通告

  春节将至,人员流动量大、聚集性强,极易造成新冠病毒传播风险。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巩固我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现就加强春节期间省外来(返)宜人员登记报备工作通告如下:

  一、提前报备

  所有省外来(返)宜人员,应提前或抵宜后第一时间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并配合辖区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二、报备方式

  即日起至3月15日,从省外来(返)宜人员应使用“皖事通”APP安庆分厅“返乡登记”应用,填写个人返宜信息,上传七天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进行在线登记报备,或通过电话联系目的地社区(村)报备。

  请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登记报备信息以及上传的材料需真实准确完整,对谎报、漏报、迟报旅行史、人员接触史和健康状况等信息,拒不配合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扰乱疫情防控秩序,引起疫情传播或造成传播风险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请广大市民朋友从我做起,主动告知在外亲朋好友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大家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

安庆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19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