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一小区数量高档轿车被砸!物业:外来人员跟随业主溜进小区!

2022-01-19 17:13 安徽电视台

  1月15号晚上,芜湖市镜湖区一个居民小区里发生一起盗窃案件,两名男子潜入小区地下车库,将奔驰 宝马等十八辆私家车的车窗砸破,盗取车内财物。

  上面这段视频是小区车主用手机拍下的,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被砸的车窗大都在副驾驶位置,车窗玻璃被砸,碎片撒落在座位上。

  据小区物业给介绍,车辆被砸以后,车主已经把车子全部拖运到修理厂修理去了。记者从物业那里了解到,被砸的都是一些宝马、奔驰、奥迪A8等一些豪车。

  小区物业经理介绍,前来砸车的是两名男子,他们是在业主出门时,溜进来的,车窗被砸后,盗取财物从几十元到几千元不等。

  据了解总共被砸的有18辆车,犯罪嫌疑人是两名20多岁的小伙子,目前辖区刑警队和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伸手必被捉,相信两名砸车盗窃财物的男子很快就会落入法网,另外在这里也要做个提醒,春节临近,车里不要放置贵重物品,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