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深夜23点在大门上喷漆讨债 安徽这名男子被行拘

2022-01-17 14:52 警方

  据警方微信号消息,1月8日深夜23时许,蚌埠市公安局淮上分局沫河口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吴先生报警称,有人用油漆往其家院子大门上喷字。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大门上被人用自喷漆写下:“还钱**(姓名)”字样。民警现场将喷字的林某抓获。

  经查,吴先生的儿子拖欠林某近20000元。1月8日晚上,林某约吴先生儿子见面,索要债务。吴先生儿子没有还钱,林某开车找到其父亲住处,拿出事先准备好的自喷漆,往吴先生家院子大门上喷字讨债。

  林某的行为已触犯了治安管理处罚法,涉嫌寻衅滋事。1月11日,警方依法给予林某行政拘留的处罚。

  警方提醒 :法治社会,要通过合法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利用正当途径讨回欠债。千万不能用违法手段,对于故意欠钱不还的“老赖”,也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