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网传视频中店主虐猫 店员:可能因为情绪失控

2022-01-16 12:52 安徽电视台

  前几天,一段视频吸引了爱猫人士的关注。芜湖的网友爆料称,当地一家叫七月猫舍的店员把小猫反复摔向地面。这一举动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昨天下午,栏目记者也赶到了这家店进行探访。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位男子在店内把一只猫连续几次提起来又摔在地上,之后又被抓回来摔了两次。

  1月11日,安徽芜湖,网传一猫舍内一男子虐猫。视频中,该男子将猫朝地上反复摔打,随后粗暴地将其关进笼子内。对此,该猫舍老板称,摔猫的是本人。他说,当时给它喂食护理时抵抗并把自己抓伤,加上这段时间自己熬夜状态不好,便做出此事。目前,猫只是受到了惊吓,能进食。

  这家店位于芜湖万达广场二期四号楼,记者来到时,猫舍的店门锁着在,里面还有一些猫。玻璃上贴着转让和一封情况说明。情况说明这样写道:目前,猫舍已闭店处理,由于店内还有小猫咪需要照顾,每天会有工作人员上门照顾一二次猫咪起居,请大家放心。

  七月猫舍旁边的超市老板告诉记者,他们也知道这个事,摔猫的是老板,并不是店员。

  虽然两个店面紧挨着,但是平时并没有交流,至于为什么要摔猫他们也不清楚。

  正当记者准备离开的时候,有店员正在换猫砂。这位王姓店员告诉记者,她平时负责店里宠物的照顾和打理,事发当天自己有事不在,老板要亲自给猫打针。

  小王说,事发当天自己是休息的,猫可能有点脾气不太好,老板可能不快活了。

  小王告诉记者,店里高峰期有二百多只猫,店里的人手一直不够。

  小王说,老板家里猫会比较多一点,因为他自己的猫都是自己培育的,种猫自己生,老板自己照顾。

  因为猫比较多,每一只都需要照顾,难免会产生急躁情绪。小王说,老板当时可能没有控制住情绪。被摔的猫并没有受伤。事情发生后,老板因为压力太大,就宣布闭店转让了。

  小王说,事发当天是给猫打针,有的猫比较倔强,倔强就是咬人抓人,一下没控制住情绪。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猫舍老板,但是对方并没有接听。在回复记者的短信中,这位老板说到,这次的主要原因在他,也没有冤枉他,他都要承受。

  除了猫舍的转让,店员小王告诉记者,还有一些办了猫用产品储值卡,会员卡的顾客也正在处理中。目前店里还有二十几只猫需要照顾,店面转让还在商谈中。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