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隐瞒购买涉疫火龙果事实 安徽一居民被拘留6天!

2022-01-15 06:59 市场星报

  近日,安徽和县历阳镇居民王某香因故意隐瞒事实,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6天。

  2022年1月8日,接南京市协查信息,从越南进口的一批火龙果检测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其中有两批次在和县苏果超市有销售。和县第一时间对外发布紧急通告,有关部门也随即开展排查。王某香在明知自己购买的是涉疫火龙果,并且社区工作人员上门排查核实时,仍隐瞒购买事实,不如实报告,给该县疫情防控工作带来风险隐患。和县公安局依照有关法律规定,给予王某香行政拘留6天处罚。

  和县疫防办提醒: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对扰乱防疫秩序的违法行为,警方将依法查处。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