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一地通知:暂时禁止采购、销售进口水果和进口冷链食品!

2022-01-15 07:03 当涂县人民政府发布

当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通告

(3号)

  近期,多地发现进口水果和进口冷链食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为切实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进一步强化进口水果和进口冷链食品等高风险物品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紧急通告如下:

  一、自即日起,全县范围内暂时禁止采购、加工、销售进口水果和进口冷链食品,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暂停运行。本通知发布之前,已经进入我县境内的进口水果须经检测合格、并提供有效购货凭证后,方可继续销售和使用。

  二、任何人员不得从网络或其他渠道购进或携带进口水果和进口冷链食品进入我县辖区。

  三、快递、物流企业在禁止期内,不得收寄派送进口水果、进口冷链食品、非冷链高风险物品。

  四、各生产经营单位非必要不进口非冷链高风险物品。

  五、县市场监管、商务、交通运输、卫健等部门加大对进口水果、进口冷链食品、非冷链高风险物品的线上和线下巡查力度,对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行为,一经发现,从严查处。

  六、恢复时间视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当涂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14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