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淮海大道东延段 4月底前正式放行通车

2022-01-14 07:10 合肥新站区

  一路横贯东西,故道变通途!淮海大道东延段将在4月底前正式放行通车。

  淮海大道东延段起点文忠路,终点祥和路,全长约5.3公里,规划道路等级为城市快速路。截至目前,项目桥梁工程主体全部完工,管廊工程完成工程量的98%,根据桥下路面放行计划,大众路至祥和路段将在春节前先行放行,东延段工程将在4月底前通车放行。项目正抢抓晴好天气加快道排底层和中层沥青施工进度,并同步开展绿化、路灯等附属设施施工。

  淮海大道东延段项目不仅能与区内文忠路、大众路、护城路、祥和路等多条主干道形成交通转换,更是一条打通周边县区的交通要道,具备内通外联交通优势。项目放行后,将有效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助力新站高新区驶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