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省外来(返)怀最新政策公布!需持48小时核酸证明

2022-01-13 11:06 怀远发布

  关于开展省外来(返)怀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2022年第2号)

  春节将至,人员、物资流动频繁,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为严防疫情输入和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做好省外来(返)怀人员核酸检测工作通告如下。

  一、 检测对象

  所有从省外来(返)怀人员需要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提前向村(居、单位)报备,抵怀之后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属地政府负责督促开展和信息汇总)。

  二、 采样地点

  按照就近和及时采样原则,请到以下采样点采样:各乡镇卫生院、县医院、县中医院、荆塗医院、长九医院、龙亢农场医院、上和医院、恒生医院;蚌埠市火车站、高铁南站;怀远县长途汽车站;蚌埠西、怀远西、包集高速路口;唐集镇、龙亢镇、褚集镇、陈集镇国、省道疫情防控卡点。

  三、 采样时间

  符合条件的从即日开始免费检测,免费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四、有关要求

  1.返乡人员要主动提供近日行程证明(车票、行程码等)接受免费核酸检测;因公、私事务外出以及其他个人原因需要核酸报告的人员不在免费检测范围。

  2.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限制来(返)怀;所在城市低风险地区来(返)怀人员要提前报备,按相关规定管控。

  3.对谎报、瞒报行程,不及时向村(居、单位)报备、来(返)怀后不及时开展一次核酸检测,造成疫情扩散蔓延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怀远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12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