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生命的最后一刻这个司机一个动作保护了全车的人……

2022-01-12 14:44 安徽电视台

  1月9日上午,太湖县48岁公交师傅李水林在行车途中,突发意外失去知觉,不幸身亡。而就在生命的最后一刻,李师傅依然牢牢的控制着车辆方向,车上十几名乘客也安全无事。

  事发现场位于太湖县城西向凉亭村国道105旁,在现场还能看到,当时公交车失控留下的车轮痕迹。

  据目击者向记者介绍,当时公交车由西向东行驶,大概在离事发现场约100米处开始失控,最终公交车旁边的水渠旁停了下来,在现场还能看到当时被撞击以后损毁的路基和一些树木。

  当时公交车驾驶员李水林倒在了驾驶室中,现场有人拨打了120,很快救护车就赶到了现场。

  目击群众雷大姐说,当时从公交车下来十几个人,后来公交车公司派车把他们送到医院检查了,重伤就是头碰了一下,轻伤就是脚、嘴巴稍微磕碰了一下。

  雷大姐告诉记者,李水林是这一带跑班线的老司机了,很多村民都坐过他的公交车,自己虽然没有坐过,但是也听了朋友说,李水林平时是一个热心肠的人,见到乘客都会主动开门,见到年级大一点的乘客都会主动搀扶他们上车。

  李大姐说,李水林对人热情,他的车子路过的时候,看到人都打招呼,按喇叭。

  目前,太湖县的相关部门正在对这起意外进行调查,李水林所属的公交公司正在积极地做善后工作。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