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一地发布紧急公告:寻找涉疫进口火龙果接触者

2022-01-10 09:49 潜山发布

  2022年1月8日,我市接协查函,一批越南进口火龙果外包装及表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我市有同批次涉疫货物。根据疫情防控方案和高风险货物管控要求,我市第一时间开展风险排查和处置,采集火龙果及外包装、人员标本共计94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涉疫货物的直接接触者已全部落实管控。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紧急提醒如下:

  请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1月6日期间在潜山市梅城镇南岳路华润苏果超市购买、接触及食用过越南进口火龙果的居民,立即向潜山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报告,须做好个人防护、居家等待,不与其他人员接触,居住在城区人员由指挥部安排市疾控中心人员上门采样,居住在其他乡镇的人员由乡镇指挥部安排医护人员上门采样,间隔24小时后进行第二次采样,在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前,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其他可能接触的人员请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告,并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咨询电话:潜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0556-8921286;潜山市疾控中心,0556-8921685。

  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遵守相关疫情防控法律法规,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主动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勤洗手、勤通风,规范佩戴口罩,尽早按程序接种新冠疫苗。

  潜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1月8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