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风水联动引领智慧生活! A.O.史密斯智能物联体验馆震撼来袭

2022-01-09 19:56 裕溪路第六空间

  1990年,比尔盖茨建造的“未来之屋”以超乎想象的智能化备受瞩目,如今,智能家居时代到来,智慧生活正悄然进入千家万户。1月9日上午,在万众瞩目中,落户合肥的A.O.史密斯AI-LiNK智能物联体验馆正式开门迎客,现场气氛格外热闹。该体验馆位于合肥市瑶海区裕溪路与上海路交口的第六空间一楼,蓝白相间色调,科技感、未来感满满,是A.O.史密斯中国双能源实景智能物联体验馆。

11

  A.O.史密斯(中国)公司,是全球知名跨国企业A.O.史密斯集团在1998年投资成立,产品跨家用、商用两大领域。布局舒适家居赛道以来,A.O.史密斯已经从从生产、销售、服务高端单品转型为系统集成商,目标就是打造中国家庭的美好生活,打造真正高端的“宝地”。

11

  A.O.史密斯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公司总裁邱步携A.O.史密斯众管理层、第六空间合肥裕溪路店总经理助理彭坚先生、安徽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吴瑞卿女士、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商务部消费者政策观察员吴咸建先生、安徽省土木建筑会暖通空调委员会会长黄世山先生、安徽省信息家电协会会长周保宇先生、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先生、合肥市工商联副会长安徽博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俊伟先生、南京合斯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沛远管理中心董事长曹勇先生、安徽省土木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委员会秘书长张勇先生等嘉宾,以及各大新闻媒体记者、各异业合作单位代表和各位慕名而来的新老顾客出席此次AI-LiNK开业盛典。

11

  AI-LiNK智能物联系统,链接壁挂炉、空调、净水、新风系统等这些有形的产品,所有设备实现相互协作、一键操控,双擎混动的创新设计不仅能使房间快速升温,而且更节能。在这里,你能感受到恒温恒湿的新鲜空气、宁静清新无油烟的烹饪时光 、即热即滤即饮的饮水和即开即享的美容沐浴新体验等。

11

  同时,AI-LiNK还实现了全套产品全联全控,进一步将设计把控、现场安装施工、服务、售后都做到了全流程在线。可以为用户量身定制专属方案,不仅如此,还实现了施工全流程的透明和标准化,让用户真正安心、放心、省心。

11

  A.O.史密斯及第六空间负责人都表示,AI-LiNK的落地希望可以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感受智能联物的便捷与舒适。同时也表示双方的合作将结合更深化的区域拓展战略,支持区域客户,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成为行业亮点!

11

  此次A.O.史密斯AI-LiNK智能物联体验馆的正式开业,不同于传统的卖场展厅,而是运用了专业的沉浸式场景。在一睹科技潮馆的魅力的同时,还能身临其境体验A.O.史密斯AI-LiNK智能物联系统,感受风水联动的智能家居生活。而AI-LiNK的落地也标志着距离智慧家庭的落地已经不远。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