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宿州发现2名密接者!轨迹涉高铁、网约车、超市等

2022-01-08 08:03 宿州埇桥发布

  1月6日11时许,埇桥区疾控中心接外省协查2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接到报告后,市、区疾控立即开展联合调查,目前2名密接均进行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为堵住我区防控漏洞,提醒其他有同时间段共同活动轨迹人员落实防控措施,现将2人在我区的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密接1:1月5日14时乘坐G1820次列车02车厢06F座前往宿州东站,抵宿后乘坐网约车前往埇桥区港口北路安置小区。17时34分在小区门口摊点购买馒头,17时36分在附近摊点购买板鸭,17时39分在附近丰元超市购买物品,购物后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密接2:1月5日 14时与密接1一起乘坐G1820次列车02车厢06D座前往宿州东站,16时10分到达宿州东站,抵宿后乘网约车于17:15到达南翔恒泰,后打车于18时11分到达淮海北路欣阳快捷宾馆入住;18时30分到宾馆南和味餐馆就餐,就餐后在耿**商店买水后回宾馆未外出。

  目前排查的次密接全部集中隔离,次密接和扩大筛查的重点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密接者住所环境、接触的物品表面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请与2名密接在上述时间段及地点活动轨迹有交集的相关人员,立即向当地村(社区)或疾控中心报告,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到就近医疗机构核酸检测点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做好14天的自我健康监测或配合落实有关防控措施,减少外出。期间,如有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不适症状,要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由120专车接到定点医院就诊。

  如有隐瞒,造成严重后果,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望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相关疫情防控规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主动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宿州市埇桥区疾控中心2022年1月7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