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致敬城市美容师 美团单车为合肥百余名环卫工人送上关怀

2021-12-19 10:38 万家热线

  12月15日,由合肥市委宣传部主办,合肥演艺集团承办的“建设者之歌慰问演出——致敬城市美容师”走进蜀山区,为环卫工人带去了专场演出,以合唱、舞蹈、歌舞表演等多种形式展示新时代环卫工人的崭新精神风貌。为了向美丽的城市美容师们送上一份关怀,美团单车主动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向百余名环卫工人赠送了价值万元的生活物资。

  演出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女声独唱《我们不会忘记你》、相声《学评书》、小品《十分钟》等取材一线、形式新颖的节目轮番上演,讴歌了环卫工人的高尚品质,表达了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崇高敬意,引起现场观众的好评。台下观众是来自蜀山区的百余位环卫工人,他们当中还有道德模范、蜀山好人以及先进工作者。 

致敬城市美容师 美团单车为合肥百余名环卫工人送上关怀▲ 建设者之歌慰问演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美团单车代表向环卫工人代表赠送了生活物资,他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我们要致敬这些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们的辛勤付出,既方便了市民的出行又保障了城市路面的规范整洁。”

 致敬城市美容师 美团单车为合肥百余名环卫工人送上关怀▲美团单车代表向环卫工人代表赠送爱心物资 

  环卫工人代表告诉记者,“感谢美团单车的爱心捐赠,爱心企业对我们一线环卫工人的关心,让我们非常感动,心里很暖,让我们更加有力量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据了解,自从美团电单车进入合肥后,始终坚持在各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做好共享单车的管理和运维工作,积极引导市民安全骑行、文明停放车辆,与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创建良好的出行习惯和秩序。与此同时,美团电单车也积极响应号召,助力合肥构建低碳环保的绿色出行体系建设的同时,持续关注社会公益服务和公益事业发展建设,并积极投身其中。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