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市自媒体联盟“三人行 E同心”乐学会走进万家热线、黑码科技

2021-12-15 21:03 万家热线

  为聚焦合肥网络文明建设重点任务,加强联盟单位间的交流合作,12月15日上午,合肥市自媒体联盟“三人行 E同心”乐学会首次移动课堂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第一站来到了黑码科技,合肥市委网信办组织盟员首先进行政策学习。为了进一步规范娱乐明星网上信息,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中央网信办近期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娱乐明星网上信息规范相关工作的通知》,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通知精神进行学习讨论;围绕《传播塑造价值流量汇聚力量》这一主题,大家畅所欲言。

 11

 11

 11

  学习结束后,乐学会一行参观了黑码科技办公区域。黑码科技相关负责人发表了主题为《抖音直播带货,解锁电商流量密码》的介绍,让在场来宾了解到媒体短视频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抖音平台的运营技巧和规则,与传统电商相比,抖音带货有哪些优势与功能。讲解深入浅出,让盟员们收获颇丰。

 11

  接着,乐学会一行来到活动第二站——万家热线进行参观交流。万家热线工作人员围绕创造优质网络内容,加强网络审核把关进行分享交流。万家热线作为合肥本地重点商业网站,在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政府声音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围绕网络信息发布审核制度及监管制度,助力网站网络安全,万家热线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讲解。

 11

 11

 11

 11

  在交流讨论环节,“合肥三哥”戴常伟说,盟员要加强行业自律、以身作则,积极传播正能量,讲好合肥故事,为合肥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云掌财经副总编辑张明说,期待未来合肥市自媒体联盟能多提供学习培训机会,围绕各家优势特长,分类分组进行学习交流,提升学习效果。

 11

  参加本次乐学会的合肥市自媒体联盟盟员有:万家热线、黑码科技、安徽论坛、娱大白、安徽洞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生活网、云掌财经、合肥珍大户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安徽高层参考、安徽趣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肥香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头条合肥、桃红梨白、崔万志旗袍、合肥星光互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肥三哥、合肥二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合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