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肥西居民有福了!这处户外活动中心计划明年开工建设

2021-11-29 07:03 肥西发布

  好消息,记者从规划部门了解到,肥西县潭冲河以南片区市民户外活动中心项目已被列入2022年大建设计划,预计明年上半年开工。

  该中心是以生态农业为特点,集生态修复、农业示范、旅游观光,科普教育、健身休闲、娱乐康体,消费体验、应急避难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市民活动场所。

  该项目北接潭冲路,南临深圳路,东至青龙路,西到规划三河路,总体呈带状,南北最长约3400m,东西最长约896m,总面积约146.6公顷,其中水体面积19.2公顷,陆地面积约127.8公顷(含市政道路面积)。

  本次规划项目,上派镇潭冲河以南片区,市民户外活动中心,与规划在建的潭冲河公园相接,共同构成丁字形的城市绿廊,有利于恢复被城市道路及,建筑阻断的生态系统,完善城市的生态功能。

  本次规划打造,肥西城市中心景观,设计了“一带”“六域”“十景”,将场地分为六个区域,每个都呈现出不同形态。

  本次项目规划有多种活动场地,包括儿童活动场地、智慧活动秀场、2个户外田径场、1个草坪足球场、11个篮球场以及11个五人制足球场,能够充分满足居民日常进行,体育锻炼、健身娱乐的需求,提升肥西人民的幸福感。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