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手机店深夜遭盗窃 店主表示可恨又可笑?!

2021-11-27 07:13 安徽电视台

  电影里面有这样一段内容,两个笨贼到手机店抢劫,以为抢了一包手机,没想到最后发现是手机模型。前段时间,在定远县池河镇就发生了和电影中类似的一幕。

  定远县池河镇的陈师傅开了一家手机店,11月2号早晨,他接到电话说,店里被人偷了。

  陈师傅说,早晨4点多钟,出摊的人打电话给他,说他店里的玻璃被人给砸了。

  陈师傅赶紧跑到店里,一边清点损失,一边调取了监控。监控显示,当天凌晨2点多,三个小偷砸碎手机店的玻璃墙进入店内,接着三人拿出大袋子,把柜台里面和下面的东西都装进了袋子里。看着三个人的动作,以及装的东西,原本有些紧张的陈师傅突然间感到有点搞笑。

  陈师傅表示,真是可恨又可笑,小偷自己也没想到盒子里面也没有手机,以为里面都有手机。

  原来。那些手机盒子里面根本没有手机,只有耳机和充电器。而柜台里的都是手机模型,也不是真手机。一番清点下来,陈师傅的损失并不大。

  陈师傅说,被偷走的是两部人家拿来修的旧手机,一个平板,还有一些零钱。

  陈师傅说,案发前一天下午,三名年轻男子曾以买手机的名义来到店里,看了一圈就走了。他感觉不对,就把柜台的手机都收了起来,这才避免了损失。

  定远县公安局池河派出所副所长臧光伟介绍,嫌疑人白天进行踩点,监控比较清楚,一路追踪,确定了三个嫌疑人的身份。

  警方随即将嫌疑人司某、钱某、严某抓获。经查,三人都是本地人,没有工作,此前在滁州拉车门盗窃十余起,但是没有偷到有价值的物品。于是想盗窃手机店内的手机变卖。

  臧光伟表示,他们偷的时候心里也比较紧张,认为里面就有手机。据嫌疑人交代,当时还在互相商量,说赶紧走,偷得已经差不多了。

  在逃走的路上,三个就迫不及待的打开了偷来的手机盒。

  臧光伟说,结果发现里面没有手机,于是恼羞成怒,把它们都丢到河里了。

  目前,三名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