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涉黑恶团伙曾控制和经营3家食品公司!安徽警方征集举报线索!

2021-11-21 12:37 市场星报

  近期,六安市公安局成功打掉了卞修改、严光等人涉黑涉恶犯罪团伙,抓获卞修改、严光、柳平、胡小春、田德金、江绪峰等多名犯罪嫌疑人。经查,该团伙曾控制和经营的公司有:安徽省天裕食品有限公司、六安市天安食品有限公司、六安市顺鑫肉食品有限公司。

  为彻底查清该犯罪团伙全部违法犯罪事实,依法严厉打击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净化社会环境,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公安机关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该犯罪团伙及公司的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特通告如下:

  一、请受到不法侵害的受害人积极主动到公安机关报案,提供相关证据材料,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二、参与该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的其他涉案人员要认清形势,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从宽、从轻处理。

  三、对窝藏、包庇犯罪嫌疑人或为犯罪嫌疑人通风报信、提供帮助的单位和个人,公安机关将从严从重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包庇、纵容该犯罪团伙违法犯罪及为该犯罪团伙充当“保护伞”“关系网”的国家公职人员必须摒弃侥幸心理,立即到相关部门说明情况。

  五、请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案件、线索的知情人员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该犯罪团伙及其“保护伞”“关系网”违纪、违法和犯罪线索。凡提供有价值的违法犯罪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公安机关将按照《安徽省公民举报黑恶势力犯罪奖励办法(试行)》规定对举报人予以现金奖励,并依法严格保护举报人个人信息及人身财产安全。

  特此通告。

  举报途径:

  (一)电话、邮箱举报

  电话举报:

  蔡警官 18860498118

  沈警官 18860498091

  邮 箱:xjzdxjzd@163.com

  (二)书信举报:六安市公安局扫黑办(地址:六安市裕安区佛子岭路与梅山南路交叉口)

六安市公安局扫黑办

2021年11月19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