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寒潮来了!最低气温2℃!安徽淮北发布寒潮防御预警

2021-11-05 16:04 淮北发布

  11月4日,淮北市应急管理局发布预警信息

  类别(级别):

  寒潮防御预警

  概要:

  大风降温:预计6日夜里至7日受寒潮影响,我市偏北风力增大到4~5级,阵风 7~8 级,平均气温将下降 8~10℃;冷空气过后,8日早晨最低气温2℃左右,部分地区可能会出现霜或霜冻。

  降水:预计5-7日我市阴天有小雨;8-10日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影响范围:

  全市范围

  防范要求:

  1、防范寒潮大风对设施农业、交通运输、旅游观光、城市运行的不利影响以及对室外广告牌、户外构筑物等造成的安全隐患,注意水面作业安全。

  2、防范强降温对人体健康和疫情防控的不利影响,提醒群众在室内用炭火取暖时谨防一氧化碳中毒,做好能源、电力调度保障工作和生活必需品供应。

  3、户外活动特别是户外赛事活动的主办方及相关部门要针对气温骤降或出现冻雨、冰雹等突发情况制定应急预案,做好救援准备。

  4、密切关注天气发展变化,加强会商研判,实现隐患早期识别和主动防范,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提高预警信息覆盖面,及时启动应急响应。

  5、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汇总上报,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充分做好队伍、装备、物资等应急准备。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