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一地深夜通报!非必要不出市!非必要不回亳

2021-11-04 08:18 亳州发布

  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10月以来,我国多个省份连续发生输入引起的本土聚集性疫情,11月2日全国单日新增感染者数量突破一百;截至11月3日,本轮疫情已波及19个省(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629例,全国累计报告高风险地区3个,中风险地区51个,河南郑州、江苏常州等地也相继报告发现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我市面临巨大的输入风险,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非必要不举办。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控制大型会议、活动审批监管,按照“非必要不举办”“能线上不线下”“能缓办就缓办”的原则,控制会议、论坛、会展活动的举办和规模。确需举办的要严格落实审批报备手续,涉及省外参加人员必须确保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非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建议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

  二、非必要不出市。请广大市民非必要不离亳,如确需出行,请提前关注各地疫情动态,科学合理的规划出行路线,尽量避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并在出行过程中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返亳后请做好14天自我健康监测,出现不适要及时就医,并主动告知旅居史。

  三、非必要不回亳。我市人员目前所在城市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非必要请暂缓返亳,确需返亳的请提前向社区或所在单位报备,按规定落实核酸检测、接受社区健康管理。入境解除集中隔离需来(返)亳的人员,请在返亳前向目的地社区(村)或所在单位、居住酒店报备,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

  接到防疫短信、电话等询问或提醒时,务必根据要求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市民如发现中高风险地区和入境解除集中隔离后来(返)亳人员未按要求规范管理的,请主动向各级疫防办报告。

  各县区24小时值班电话:

  谯城区:5117828

  涡阳县:7257216

  蒙城县:7681769

  利辛县:8816126

  亳州高新区:5189889

  亳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2021年11月3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