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一地紧急通告!急寻次密接者!轨迹涉及公交车及儿童游乐场

2021-11-01 08:20 铜官政务

  关于寻找次密切接触者的紧急通告

  根据铜陵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调查情况,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1于2021年10月28日18时58分乘坐1路公交车(皖G08389D),上车后就坐于公交车后门旁边独立座位,至19时28分到达新视文化站下车;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2及外孙于10月29日上午9时至11时许,在恒大绿洲小区15栋北网球场旁边的儿童游乐场游玩。

  请在以上2个时间段与这2名密切接触者有接触的所有居民,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告,按要求落实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如有隐瞒,造成严重后果,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望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相关疫情防控法律法规,主动提供信息,积极配合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勤通风、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守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共同构筑起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的坚固防线。

  铜官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0月31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