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新增1名无症状感染者(境外输入)!所乘高铁途经合肥、淮南等地!

2021-10-30 10:06 铜陵发布

  铜陵市新增一名无症状感染者(境外输入)

  境外返铜人员谢某,在第一入境地郑州接受14天集中隔离、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后,10月28日乘坐G1904次列车1车厢于17时41分抵达铜陵,专车闭环转运继续进行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后及时转至定点医院,经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于10月30日4时39分网络直报。

  我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向省内外有关地发出协查函,其中G1904次列车途经我省淮南、黄山、合肥、芜湖等地。我市将依规进一步做好疫情处置工作。

  铜陵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乘坐10月28日G1904次列车有关人员及时向所在社区报备,做好健康监测,若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请做好自身防护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医,就医过程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继续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关注自身健康状况,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及时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铜陵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0月30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