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居然之家长江路店盛大开业!

2021-10-25 10:41 卡萨帝

11

  夏消秋长,迎来霜降,天气渐冷,但有一处却热闹非凡!10月23日,合肥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在长江东路居然之家盛大开业。

11

  现场邀请到合肥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张清、海尔智家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杜宏伟、居然之家长江东路店总经理祝标、安徽怡顺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邵长乐、华然装饰副总裁张国辉以及家装建材生态合作方、卡萨帝忠实用户代表到场参加开业盛典,共同见证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启动仪式!

 11

  开业仪式在欢快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帷幕,精彩纷呈的舞狮表演向大家呈现了龙狮欢舞歌盛世,瑞狮送福表演,“狮”是吉祥的象征,瑞狮的来临,就预示着好运的到来!

 11

  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从设计一个家,建设一个家,到服务一个家,为用户提供衣食住娱的智慧全场景解决方案,从而提升用户生活品质。合肥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张清上台致辞并表示:随着全屋智能一体化的逐渐覆盖,消费者在选择家装时不再是单一产品选择,而是对生活水平有着更高的追求。三翼鸟是个性化智慧终端,可以实现为用户定制自在、安心、精彩、智慧的美好生活。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在合肥的开业将更一步提高消费者们对整体家装的美好期待。

 11

  自去年三翼鸟品牌的发布直至现在,三翼鸟已经陪伴用户走过一年时间,在各地已有几百家001号体验店落成,致力于为用户带来美好智慧生活。海尔智家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杜宏伟上台发言,他表示:随着消费升级,大家电行业一直是代表大家居的范畴。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居然之家体验店的开业,代表着以家电产业为核心的大家居领域的更进一步发展。在未来,三翼鸟会更加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化全流程的服务。

 11

  居然之家长江路店总经理祝标致辞,他表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消费的迭代升级,三翼鸟品牌应时而生,给新一代消费群体带来了更多智能化服务,满足了他们在家装家居方面,对美好生活的追求。随后,表达了对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开业的祝福。

 11

  随着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的开业,其中少不了各大家装家居行业的鼎力支持。安徽怡顺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邵长乐发表致辞,并对各行业生态合作伙伴长久以来的支持,表达由衷的感谢!

 11

  一场魔术表演将现场氛围带至高潮,随后三翼鸟售后服务兵们上台宣誓,向大家展售后服务团队风采,正是他们用辛勤的汗水、精湛的工艺、细致的服务让用户更放心,更省心;“海尔,真诚到永远”的服务理念也在他们的身上得到了很好的诠释!

 11

  三翼鸟作为海尔集团发布的全球场景品牌,通过整合优势生态资源、打造场景式体验,为用户带来全场景智能家居、家电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健康、智能、舒适的居家环境。随后,领导们共同上台为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居然之家体验店开业进行剪彩,合肥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正式开业!

 11

 11

 11

  三翼鸟,以为每一个家创造万物互联 智慧升级的美好生活为品牌愿景,以打造智慧生活的全场景解决方案为品牌使命,整合各方优势资源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全场景解决方案。合肥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让梦想中的家变为现实。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