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忆峥嵘岁月  传拼搏精神 ——芜湖路街道太湖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红色观影活动

2021-10-25 14:07 卡萨帝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辖区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10月24日下午,由太湖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合肥众禾志愿服务组织、海尔智家安徽分公司卡萨帝品牌协办红色观影活动。辖区党建联盟单位、街居工作人员和部分居民观看《我和我的父辈》。

11

  该部影片主要讲述了四段故事,包括:《乘风》《诗》《鸭先知》《少年行》。这四段故事主要是以革命抗日战争、国防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人工智能科技发展为历史坐标,通过“家与国”的视角描写几代父辈的奋斗历程,讲述了中国两代人的血脉相连和精神传承,再现了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

  通过观影,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做好“传承”,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不断奋斗积极向上的精神、传承勇于探索求知的精神、传承无畏艰险勇于实践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社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