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万家热线倡议节约用电!

2021-09-27 18:28 万家热线

  9月下旬以来,我省电力供应紧张,为全力保民生保重点,为大力倡导绿色健康环保生活方式,确保安全可靠用电,我省已经启动有序用电,预计电力供需缺口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为响应有关部门倡议号召,万家热线积极行动,将拿出具体措施,主动关闭户外霓虹灯,倡导员工节约用电,并倡议社会各界和广大网民一起行动,守护安全稳定的用电环境。

  万家热线将在下午14:00至22:00负荷高峰期错避峰用电;负荷高峰期尽量减少大功率电器(如空调、微波炉等)的使用。

  万家热线倡导员工科学使用电器,节约用电。将空调设定26℃以上,减少空调使用时间;尽量使用自然光照明,随手关灯,杜绝长明灯;室内无人时,关闭如电灯、空调、电视、电脑、打印机等电器的电源。

  为节约用电,万家热线、万家社区向广大网民朋友倡议如下:

  一、从我做起,节约用电

  节约能源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网民朋友们应该秉承良好传统,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从节约一度电做起,养成简约适度的消费习惯,用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身边人,做新时代的文明人。

  二、节能降耗,科学用电

  将我们的办公场所、家中空调温度设定不低于26℃;办公设备以及照明灯光不用时应及时关闭;办公场所3层楼及以下尽量不使用电梯。

  三、节俭节电,绿色生活

  尽量使用自然光照明,随手关灯,杜绝长明灯;室内无人时,关闭如电灯、空调、电视、电脑等电器的电源。在早晚负荷高峰期尽量减少大功率电器(如空调、电热水器、电磁炉、微波炉等)的使用。

  在当前电力保供紧张的形势下,我们诚挚希望广大网民科学、安全、合理、节约用电。节约是一种美德、是一种文明、更是一种理念。让我们行动起来,科学用电、节约用电,为打造低碳、美丽合肥贡献一份力量。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