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3年赌输37万妻子提出离婚!中秋节安徽男子爬上了天台……

2021-09-23 17:26 平安芜湖

  “民警同志我儿子因为家庭矛盾要跳楼轻生你们赶紧过来吧!”

  民警在11楼顶层不足一平米的楼顶天台外阳台上找到了轻生男子王某。

  此刻,王某双眼紧闭生无可恋地躺在地上,民警用绳索将王某腰部固定,与消防人员合力将王某从阳台外抬到楼顶内,最后安全将男子救出。

  事件经过

  9月21日中秋节,弋江分局火龙岗派出所接到一警电话:“民警同志,我姓王,我儿子住在浅湾小区,他因为家庭矛盾要跳楼轻生,你们赶紧过来吧!。”

  中秋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父亲报警儿子轻生一定万分着急。值班民警李中东接到报警带领辅警火速赶到浅湾小区。因报警人仅能提供儿子所处的大概位置,民警到现场后分三路,分别从小区单元楼的底层周边、楼道内、顶层平台寻找王某下落,最终在11楼顶层不足一平米的楼顶天台外阳台上找到了欲轻生男子王某。此刻,王某双眼紧闭生无可恋地躺在地上。

  “小伙子,你醒醒,你听到我说话吗?"

  “你是叫王某吗?发生什么事情告诉我好吗?”看到王某哼了两声却不做应答,神志也看似不清醒的样子,李中东让同事帮他绑上安全绳,小心地翻过围墙来到王某身边。

  “你吃了什么东西没有?”看到王某生无可恋的样子,李中东焦急地问道。

  面对民警的询问,王某始终不愿应答。民警现场联系王父进行询问,了解到王某当天并未服用能致使神经麻痹的有关药物,且王某平日爱面子,分析王某不愿应答可能是因为羞愧不想面对更多人的询问。

  平台窄小,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一边蹲在王某身边与其聊天,耐心安抚,一边用绳索将王某腰部固定,联系消防人员赶到现场一同施救。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与民警合力将王某从阳台外抬到楼顶内,交由120医护人员送至医院检查。

  原来,王某近几年迷上了网络赌博,在前两年便已输掉了27万,王某的妻子十分愤怒,两人经常争吵。为了远离赌博,王某也曾向家人保证不再赌,否则任凭妻子和家人处置,妻子看在有一对共同生育的双胞胎孩子情分上多次原谅了王某。然而今年,王某耐不住赌瘾,再次上网赌博输了10万,不久前,其信用卡欠款单被妻子发现,这次她忍无可忍坚持要求离婚,王某不肯。中秋节当天,王妻去意已决,王父激动之下也与王妻发生争执,要求儿媳归还结婚前的彩礼方能离婚,家庭矛盾一度激化,王某见劝解父亲未果,羞愤之下离开现场跑到小区楼顶要轻生,所幸民警及时赶到将其救下。

  经检查,王某身体无碍。事后,李中东让王父带着王某来到派出所,反复做王某的思想工作,告诫他一定要远离赌博,欠的钱慢慢打工还上。目前,王某情绪稳定已开始上班。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