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点赞!路遇电瓶车自燃 合肥156路公交驾驶员接力灭火

2021-09-22 10:45 合肥公交集团

  9月20日下午,在合肥街头上演暖心一幕,一辆电瓶车突然自燃,途经的三名公交驾驶员先后前往灭火,他们的义举也获得了电瓶车车主和市民的点赞。

  当天下午14点10分,156线驾驶员汪昌武在线路上营运,在由东向北行至龙川路与宿松路交口时,发现宿松路西面非机动车道上有一电瓶车自燃。汪昌武立即靠边停车,拎起灭火器帮助灭火,电瓶车车主向驾驶员汪昌武表示感谢。灭火后,汪昌武赶紧回到车上,恢复正常营运。

  然而,这辆电瓶车又复燃。156路驾驶员邢志梅开到该路口,发现前方有黑烟冒出,交警在前方拦大巴车,于是叫上车内另一名公交驾驶员郭林林一起前往灭火,二人合力下,把火彻底扑灭。

  公交车驾驶员接力灭火,让电瓶车车主十分感动,也获得了现场市民的好评。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