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吓人!事发安徽一快餐店!男子吃饭时突然一只蜈蚣爬到腿上……

2021-09-22 16:36 安徽电视台

  9月19号,无为市的小刘带着女儿在安徽一知名快餐店吃晚饭时,一只蜈蚣爬到了小刘的腿上,这可把他吓得不轻。

  小刘告诉记者,自己在无为一快餐店吃饭,吃着吃着突然感觉,小腿位置有什么东西在爬,软软的痒痒的。

  通过视频可以看到,当晚,小刘和女儿正在店内就餐,突然,小刘看向了自己的小腿位置。画面中,有黑色虫影在小刘的腿上爬行。

  小刘说,他低头一看是一条蜈蚣,当时吓得半死,就拿着当时穿的拖鞋,把蜈蚣从腿上拍下来了。爬到腿上的蜈蚣有3至4厘米长,一想到蜈蚣有毒,就很后怕。而且当时如果把他的小孩咬到了怎么办。

  小刘告诉记者,事发后,快餐店方面提出给予300元的补偿,但是,小刘没有接受。

  小刘表示,店家要不就是说,这个蜈蚣是从外面爬进来的,是避免不了的,要不就是说,是人家栽赃陷害的,同行之间竞争之类的。

  对于这样的解释,小刘并不满意。

  小刘说,让人难以接受的,应该是从下水道之类的地方爬上来的,卫生太吓人太恐怖了。

  9月21号,记者来到了小刘就餐的快餐店,工作人员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

  店员表示,工作时间是不允许接受采访的。

  随后,一名陶姓店长,留下了记者的联系方式,表示会有品牌方的宣传负责人和记者联系。目前,对于此事,小刘已经向辖区市场监管部门进行了投诉。

  截至发稿前,记者没有接到快餐店方面的正面回应。虽说,快餐店人员进出流动量大、厨余垃圾也多,容易滋生有害昆虫。但是,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作为,快餐店还是要加强卫生管理,保持店内外环境整洁,让消费者吃得放心、吃得安全。

  安徽经视记者 王驭 汪浩报道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