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重磅福利!黄山市民可免费游览黄山不夜城!时间持续到明年

2021-09-22 14:31 黄山广电台

  免费啦!免费啦!免费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黄山不夜城景区给大家发福利啦!黄山市民可免费游览景区!

  从即日起到2022年2月15日,我市户口的居民(含居住证、黄山本地学生证)凭身份证,按照防疫工作相关要求,同时出具健康码+行程码(绿色)等到游客中心录入身份信息,登记后免景区大门票+黄山秘境门票(免费活动不含大型歌舞剧《徽韵》)。市民录入信息后,活动时间内可凭身份证不限次入园。景区票务咨询:致电 0559-2581298。

  据了解,黄山不夜城致力于将景区打造为“体验为核、徽州特色、快乐演艺”的文旅融合综合体。景区包含黄山秘境、特色美食街区、篝火主题区、拓展训练基地等。大型实景演出《徽韵》、互动小戏《不倒翁小姐姐》《七仙女》《穿越快闪秀》等缤纷多彩的主题演艺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