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3个高风险28个中风险!安徽一地紧急提醒!务必远离风险!

2021-09-22 14:09 黄山广电台

  哈尔滨新增两个中风险地区

  为科学精准防控疫情,严防疫情输入,现对广大群众提出以下防控提示:

  一、立即主动报告。近14天以来有福建省莆田市、泉州市、厦门市、漳州市和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旅居史或相关人员接触史的来(返)黄人员,请主动向居住地街道(乡镇)、社区(村组)、所在酒店(宾馆)报告,并关注疫情发生地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行动轨迹,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防控管理。

  二、务必远离风险。非必要不离黄,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尽可能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对近14天以来从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黄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近14天内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来(返)黄人员,查验登机乘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假期仍需警惕。国庆即将来临,尽量减少外出,出行前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形势,严格做好旅途防护,服从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不提倡聚集和聚会,尤其是大规模的聚集。

  四、提升防控意识。严格落实“验码+测温,口罩+间距,通风+消毒”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五、有序接种疫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方法,也是构建群体免疫屏障最有效的手段。请广大群众自觉配合社区(单位)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到接种点后听从现场指挥,保持社交距离,有序排队接种。

  全国疫情高中风险地区查询路径:“中国政府网”公众号-“疫情服务”-“疫情风险等级查询”-“点击查看全国中高风险疫情地区”。

  个人行程码查询路径:通过支付宝扫“安康码”(或“安康码”立即查看)-点击上方“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验即可查询。

  截至 9月22日9时,境内现有3个高风险地区,28个中风险地区,名单如下:

  高风险:3个

  福建省:3个

  莆田市仙游县枫亭镇全域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镇乌涂社区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镇西塘社区

  中风险:28个

  黑龙江省:2个

  哈尔滨市巴彦县兴隆镇(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街道办事处)利民家园小区(新增)

  哈尔滨市巴彦县兴隆镇(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街道办事处)安民家园小区(新增)

  福建省:26个

  莆田市:14个

  仙游县园庄中学

  仙游县郊尾镇后沈村

  仙游县赖店镇象岭村

  仙游县园庄镇大埔村

  仙游县郊尾镇宝坑村

  仙游县度尾镇仙竹村

  仙游县园庄镇枫林村

  仙游县园庄镇园庄社区

  仙游县赖店镇锦田村顶厝自然村

  仙游县鲤南镇横塘村富力院士廷8幢

  仙游县鲤南镇西埔社区温泉东路2250号锦行车行以前门为中心左、右、后侧各500米范围

  仙游县鲤南镇仙安社区以八二五南街213号为中心(东侧八二五南街163号至八二五南街269号,南侧兴国西路135号至兴国西路13号,北侧八二五南街163号号至八二五南街225弄3—7,西侧八二五南街225弄3—7号至兴国西路135号)范围内

  秀屿区笏石镇笏西路以东,北埔路以西,兴秀路以南,大营路以北的区域内

  秀屿区以笏石镇阳光幼儿园为中心,南至大众路,北至70米外无名路,西至荔港大道,东至160米外无名路范围内

  泉州市:5个

  晋江市陈埭镇苏厝村部分区域(和平北路145-149号、213号、230-232号)

  安溪县龙涓乡长新村

  泉港区界山镇东丘村

  泉港区界山镇鸠林村

  泉港区界山镇界山村顶府自然村

  厦门市:6个

  海沧区嵩屿街道水云湾小区

  思明区中华街道仁安社区部分区域[苏厝街14-1、14-2、16、18、20、26、28、30、32、34、71、73、75、77、91号,外清巷1、2、3、3-1、3-5、4、6、8、10、13、17、19、21号,盐溪街12号-36号(双号)、1号-33号(单号)、52号-58号(双号)、62号-70号(双号)、78号-102号(双号),虞朝巷(全部门牌号),吴厝巷9、10、11、12、13、14、16、17、19、21、23号]

  思明区开元街道后江社区福满家园小区

  同安区西柯镇官田洋一里

  同安区新民镇梧侣村

  同安区新民镇柑岭村

  漳州市:1个

  台商投资区福龙社区

  黄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9月22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