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抓获3人!涉案200余万元!池州警方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经营烟草案

2021-09-21 18:34 池州公安在线

  为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有效维护烟草市场正常市场经营秩序,近日,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经缜密侦查,快速出击,连续奔赴辽宁、四川、广东等地,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女,34岁,北京人)、徐某某(男,48岁,四川人)、蒋某某(女,42岁,广东人)等三名犯罪嫌疑人,成功侦破一起非法经营烟草案,现场查获 “烟弹”、进口卷烟1400余条,涉案金额200余万元。

  7月22日,池州市烟草专卖局向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移送李某某非法经营烟草线索,获悉线索后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班,迅速围绕线索展开调查。在池州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和池州市烟草专卖局的大力协助下,专班民警依托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和“警烟合成作战研判室”,通过对李某某贩售的“烟弹”货源等海量数据进行分析、研判和追踪,快速厘清了徐某某、李某某、蒋某某三人在未取得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利用网络、快递渠道非法经营烟草制品的作案手段、活动规律等情况。

  7月29日,通过线索挖掘,专班民警获悉近期境外将有一大批疑似进口品牌“烟弹”、卷烟运入四川省崇州市徐某某处进行分销。为防止“烟弹”、卷烟被销售,专案人员迅速分三组远赴辽宁省大连市、四川省崇州市、广东省广州市开展工作,成功抓获三名主要嫌疑人,现场查获各种品牌香烟1400余条,涉案金额200余万元。

  经审讯,在大量事实证据面前,徐某某、李某某、蒋某某三人对其非法经营烟草获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三名犯罪嫌疑人均被贵池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正在办理中。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