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警惕!“馅饼”变陷阱!安徽一大姐三天被骗十二万!

2021-09-18 16:57 安徽电视台

  舒城县的陶大姐,前段时间收到了一条短信,说可以在网上刷单挣钱,陶大姐想着,自己在家事也不多,挣点钱补贴家用,挺好的,可她没想到这网上掉的不是馅饼,而是陷阱。

  陶大姐的丈夫在山东打工,平时她一个人在家照顾孩子上学。

  9月5号,陶大姐收到了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说可以在网上刷单挣钱。坐在家里把钱挣,这是天上掉馅饼啊,陶大姐就加了对方的微信。

  加了微信后,对方给陶大姐发来一个链接,让她下载一个叫“中微传媒”的APP。

  陶大姐说,要下载一个APP,就返现,在微信上面实时到账,下载是八块八毛钱。

  下载完成后,对方告诉陶大姐,以后就可以在这个APP上挣钱了,半个小时就可以刷一次单。

  登陆中微传媒APP后,好几个所谓的资金专员,操作专员,陆续登场,他们通过网络手把手的教陶大姐刷单挣钱。

  陶大姐说,关注一单,立刻返现三块钱,会员的话,就可以翻倍,六块钱,会员还有其它福利,比如说随时提现什么的。

  当然要想挣大钱,先得成为会员,要想当会员,前提就是充钱。陶大姐动心了,但是她也很谨慎,决定先充98块钱试试看。

  陶大姐表示,返回来是137元,前一天晚上,她在平台可以提现是130块钱,她就问对方怎么少了,对方说马上给她返现,第二天就把七块钱返给她了,所以她就觉得对方还挺有诚信的,就相信了。

  让陶大姐没想到的是,这些所谓的实时返现,是骗子们使出的请君入瓮连环计,领到137块钱的返现后,陶大姐已经中计,她开始五百、三千的充钱。

  陶大姐告诉记者,其实她也担心,但是中间对方就告诉她,不相信可以报警,他们这个平台都是正规的,数据接待师又发工作证给她,又发身份证正反面给她,说这个绝对是正规的。

  甜言蜜语说的好听,可真金白银一分见不着,对方还在不停地劝陶大姐充钱。

  陶大姐表示,对方每次都说,把这次任务完成之后,就可以提现了。每次跟她说这绝对是最后一笔。

  最后一次,陶大姐充了四万五千块钱,身上已经掏空了,可对方还没打算放过她。

  陶大姐说,单已经全部补齐了,但是现在还在再交20%的税,还要三万多块钱,然后才让她提现,她就感觉怎么被套进去了,一直要交钱,一直要交钱。

  直到这个时候,陶大姐才明白过来,自己被骗了。

  陶大姐说,三天一共打了有十二万多。

  发现被骗之后,陶大姐报了警,当地的刑警队已经立案调查此事。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