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竹子随意堆放公路上存安全隐患!合肥执法人员及时清理保畅通

2021-09-18 15:49 合肥市交通执法支队庐江大队

  庐江县矾山镇盛产竹子,正值秋季竹子砍伐旺季,有部分村民图方便,将砍下的竹子随意堆放在公路路面上,给过往车辆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9月16日,市交通执法支队庐江大队就及时清理了这样一处竹子堆积占据路面的情况,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

11

  16日上午,庐江大队执法人员巡查至S103线K110+000处时发现路面上堆积了一大堆竹子,占据了半条车道,造成车辆无法正常通行,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立即深入山林开展调查。经多方走访了解到,堆放在公路上的竹子是当地的一户村民的,为方便装车运输,该村民就将砍伐下的竹子顺势堆放在公路路面上及路肩上。执法人员找到该村民后,向其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告知其占用公路堆放竹子行为的违法性和危害性,责令其立即清理占道堆放物,消除安全隐患。在执法人员的协助下,该村民立即安排车辆将堆放在路面上的竹子装车驶离了公路,恢复了该路段的安全畅通。

  庐江大队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制止和查处各类涉路违法违规行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为群众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章云芳)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