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曝光!合肥8月份非现场处罚违法车辆TOP10、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2021-09-18 17:21 合肥交警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营造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向社会公布,全市8月份非现场处罚违法车辆TOP10、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11

  法律延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条、第101条的相关规定,机动车驾驶人被“终生禁驾”主要有两种情形:一是造成重大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的;二是饮酒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上述两类驾驶人将被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11

  非现场处罚违法车辆、终生禁驾人员名单的曝光,也是为了警示教育所有驾驶人,进一步提高交通参与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驾车出行时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拒绝酒驾、拒绝交通肇事逃逸;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