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秋去哪玩?合肥野生动物园来了一大批新“伙伴”

2021-09-18 14:14 江淮晨报

  昨天下午合肥野生动物园迎来一伙新朋友,来自临泉魔幻动物园的白狮、狞猫、列氏水羚、黑天鹅等众多可爱动物顺利来肥入园。中秋来动物园的市民游客,将能一睹它们的真容。

  记者从动物园方了解到,此次引进的动物种类多样。一对白狮、一对狞猫、3只列氏水羚3只、4只疣鼻天鹅、12只黑天鹅、8只赤麻鸭、6只针尾鸭、8只绿头鸭、4只红腹锦鸡、2只白腹锦鸡、4只白鹇、3只白冠长尾雉。目前已顺利入园,“住宿”体验良好。

  “此次引入新的动物品种,一方面是为了丰富动物园的动物种类,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在中秋国庆双节,为合肥市民游客增添新的游园乐趣。”据介绍,此次引进的小动物们很多都是首次来到合肥。“像白狮、狞猫都是首次引进,白狮是非洲狮的一种,通体毛发较浅,是看上去很温柔的猛兽。红腹锦鸡主要分布在我国中部和西部的青海西南部地区、甘肃和陕西南部等地,在安徽比较罕见。”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