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视频】电动车路中燃烧!合肥公交司机提灭火器救援

2021-09-15 14:11 公交第四巴士公司

  9月15日上午8点16,正值路况早高峰时段,第四巴士公司510路驾驶员陈言海驾驶D40057车即将行驶至丁松棵站台时,远远的就看见前方浓烟滚滚,烟雾中隐隐约约看见有火苗窜出。

  陈言海立即将车辆停靠在站台前约20米远并开启双闪灯,向车内乘客解释后,便提起车厢内备用灭火器一路小跑冲过去,拽开灭火器的消防栓,对准燃烧的电动车猛喷。待火势完全控制住,陈言海甩甩溅在袖子上的灭火器粉,一路又小跑回公交车内,继续投入营运工作中。

  当时所经路段,路面车流量较大,驾驶员及时控制火势,避免了更大的损失,确保了来往车辆的安全。

  陈言海表示:“来往车很多,早高峰,电动车燃烧的危险还是很大的,公交驾驶员遇到这样的事情,都会主动站出来,伸出援助之手,这也是我们公交驾驶员奉献社会的一个小善举。”(刘磊 许春林)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