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秋国庆非必要不离开本地!安徽一地疾控发重要提醒!

2021-09-15 07:53 蚌埠疾控

  9月10日至9月14日8时,福建累计报告本土阳性139例,其中确诊120例!目前国内疫情形势较为复杂,防控意识不能松懈。中秋、国庆假期即将到来,旅行出游成为不少人的首选,人员往来频繁,流动性大。蚌埠疾控中秋国庆出行提示:

  一、合理安排出行。建议非必要不离蚌。如需出行,提前了解疫情及防控信息,注意查询目的地相关防疫政策,提前规划错峰出行。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动态变化,不去中高风险及有病例报告的地区旅行。中高风险及有病例报告的地区来(返)蚌人员主动向所在单位、社区(村)报备,配合做好相关防控措施。

  二、关注身体状况。如自己或家人出现发热、干咳、乏力、腹泻等症状,做好防护前往发热门诊就诊。老年人、慢性病、孕产妇等特殊人群,不建议安排远行。

  三、做好个人防护。疫情防控是长期性的,防护意识丝毫不能松懈。要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良好习惯。

  四、做好疫苗接种。接种新冠疫苗是保护自己及家人健康的重要手段之一,请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共同构筑免疫屏障,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助力!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