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紧急寻人!安徽发现2名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公布

2021-09-14 08:21 灵璧发布

关于寻找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紧急通告

  2021年9月13日15时,灵璧县疾控中心接福建省疾控中心协查信息,我县居民邱某涵为仙游县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者张某军的密切接触者。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接信息后立即安排人员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和相关人员管控,经流行病学调查确定我县居民邱某涵及其母亲张某为仙游县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者张某军的密切接触者。邱某涵、张某已落实集中隔离,核酸检测阴性,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邱某涵、张某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1、9月9日11时许,邱某涵、张某乘坐私家车前往泉州晋江机场,12时许到达晋江机场;14时乘坐GL8590航班(14:00—16:00,座位号8L,8K)飞往徐州观音机场;16时到达徐州观音机场,在机场未进入卫生间,除取行李之外未有其它停留;16时30分乘坐苏C**8698出租车(滴滴出行)前往灵璧县朱集乡浍庙村邱家庄,17时15分到达家中。

  2、9月10日9时20分,张某骑电动车送丈夫到朱集加油站附近路口等车。10日16时30分左右,邱某涵、张某骑电动车到朱集街菜鸟驿站寄快递,然后回家,全程未佩戴口罩。

  3、9月11日11时许,邱某涵、张某作为仙游县疫情发生地来人由120转运至县隔离点落实集中隔离。

  现急寻在上述时间和地点可能与邱某涵、张某有接触的人员,在灵璧县区域内的人员请立即与灵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灵璧县疾控中心联系,并向所在乡镇(开发区)村(社区)和单位报告;区域外的人员请立即向当地疾控机构及所在镇(街道)村(社区)报告,并主动配合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

  请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主动提供信息,积极配合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勤通风、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主动接种新冠疫苗,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灵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电话:0557-6882821;

  灵璧县疾控中心电话:0557-6081240。

灵璧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1年9月13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