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怀远县西湾国际小区:多辆车窗户被砸车内财物被偷 监控发现……

2021-09-14 15:59 安徽电视台

  最近,怀远县西湾国际小区的几名业主非常气愤。他们的汽车晚上停在小区里,莫名其妙被人给砸了,车里的财物还被偷走了。

  9月8号那天早上,怀远县西湾国际小区的业主张女士,早起开车送孩子上学。刚进车里就发现情况不对。

  张女士说,她早上送孩子开车门,就发现坐垫底下有碎玻璃,一开始看以为没事,结果转头看副驾驶玻璃被砸了,她急忙上楼拿她老公车钥匙,后来一看,他车也被砸了,自己就急忙报警了。

  张女士和她丈夫的车副驾驶的车窗都被砸碎了。这两辆车晚上都停在小区的地下车库,头对头停放在一起。

  张女士说,车上少了逃生锤,她老公车上几条烟,还有酒都被拿走了。

  张女士去物业调监控发现,砸车发生在当天凌晨两点多,嫌疑人是两名年轻男性。

  张女士表示,监控里看是两个小伙子,年龄都不大,他们两个一人拿个手电筒,挨个车去照,觉得哪个里面有东西就把车窗砸掉。

  随后他们带着监控去派出所报案,巧的是,当时派出所刚破获一起砸车窗盗窃案,抓了两个嫌疑人。

  张女士的丈夫说,自己把监控视频给派出所的嫌疑人看,其中一个犯罪嫌疑人一眼就认出来,说砸他车的犯罪嫌疑人他认识。

  9月8号那天凌晨,小区里还有两位业主的车窗也被砸了。他们的车前一天开回来后,就停在地面车位。

  业主赵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有人给他打了电话,说自己车被砸了,他去了就看到车被砸了两块玻璃,丢了300块钱现金,没想到车停小区还被砸。

  业主李女士说,她发现里面现金、中华烟都没了,驾驶证什么的都还在里面。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王晓燕介绍,最近就是9月8号那天被砸的,地下车库两辆,外面两辆,这些监控都在手机上拍下来了。作案的就是十四五岁的小男孩,年龄很小。

  从监控画面可以看到,9月8号凌晨两点多,两名身穿白色上衣的年轻人拿着手电,在地下车库里对停放的车辆挨个查看,择机下手。

  张女士说,这太猖狂了,前段时间听说过他们周边这里那里发生这样的案件,没想到发生在自己身上。

  张女士的丈夫告诉记者,报保险公司,两家保险公司过来都说最近每个保险公司都有几十辆车这段时间被砸。

  赵先生说,派出所当时来做笔录时,讲都是未成年人,都是13到15岁这样的。

  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说,地下车库和地面的监控设备有一些损坏了,还没来得及维修,他们也没想到嫌疑人会如此明目张胆的下黑手。

  王晓燕介绍,这几天每天晚上都叫保安加强巡逻,几个保安不停拿手电筒不停的跑,晚上11点多钟自己也骑车在小区里不停地转。

  记者从怀远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了解到,警方已经对此案立案侦查,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