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利股份:立足全球创新前沿 谱“皖美智造”新篇

2021-09-13 16:51 万家热线发现

  编者按:30载革故鼎新,30载沧桑巨变!肥西经济开发区成立于1991年,是安徽省首家县域园区。经过30年的飞速发展,肥西经济开发区已成功跻身全省开发区第一方阵,先后获批国家级合肥出口加工区、国家级合肥两化融合试验区示范园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生物医药产业合作示范园区、中国最具成长力产业园区、国家绿色生态园区等荣誉称号。

  肥西经济开发区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开发区企业和企业家的辛苦付出。值此肥西经济开发区成立30周年之际,肥西经开区管委会走进这些优秀企业和企业家,推出系列策划《三十而立》,讲述肥西经济开发区的发展和变迁,描绘优秀企业的形象和愿景,宣传优秀企业家在顺应改革、推动改革、奋斗实践中展现的精神风貌。

  “20多年来,安利股份在肥西经开区这片沃土上,从最初只有四五百人的企业,已经发展成为有着2600多名员工的上市公司。”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利股份”)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刘松霞一番简单的话语中透露着满满的感激与骄傲。

  致初心,二十七载创新耕耘

  安利股份成立于1994年,主要研发生产经营生态功能性聚氨酯复合材料,是目前全球同行业规模较大的企业。

  砥砺奋进27载!安利股份始终坚持品牌引领、创新驱动,不断促进产品、技术转型升级,以差异化产品占领市场,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迈进。如今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功能鞋材、沙发家居、电子产品、体育装备、工程装饰、手袋箱包等领域,深受全球市场的青睐,与苹果、耐克、彪马、迪卡侬、安踏、特步、李宁、爱室丽、宜家、芝华仕、丰田、长城等国内外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作为肥西经济开发区最早入驻的一批企业,刘松霞说:“肥西经济开发区是企业经营发展的沃土,是企业投资兴业的好地方。安利股份发展壮大的同时,也见证了区域的发展,这是一个快速发展的20年。”

  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中国人造革合成革行业十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绿色工厂、国家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安利股份与肥西经济开发区相扶相持,发展硕果累累。

  立全球,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今年恰逢安利股份上市十周年,开局半年,安利股份不负众望,以“开门红”为2021年拉开序幕。上半年主营产品销量、收入及利润情况创历史同期新高,公司呈现出经营高速度,盈利高增长,发展高质量的良好态势。

  十年磨一剑,从2011年到2021年,安利股份已然从聚氨酯复合材料行业的跟跑者、并跑者发展成抢跑者。

  近年来,公司年实现产值约24亿元,年实现利税约1.8亿元,目前拥有资产原值25亿元人民币、总资产约20亿元、净资产约12亿元人民币;拥有办公、厂房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干湿法生产线40条,具有年产聚氨酯复合材料8850万米、年产聚氨酯树脂7万吨的生产经营能力。

  在刘松霞看来,安利股份取得的优异成绩得益于肥西经济开发区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政府的大力支持,未来也希望肥西经济开发区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站在新起点,安利股份坚持高质量发展,以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好中求快的发展势头继续前行,努力把安利打造成“价值型、效益型、高成长型”的企业,奋力实现“全球优秀的聚氨酯复合材料企业”的美好愿景。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