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一地疾控健康提醒:这地来返六安人员 主动报备、积极配合!

2021-09-13 08:31 六安市疾控中心

  9月10日,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报告发现6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疑似为新加坡入境人员导致的传染链条。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进一步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六安市疾控中心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布健康提醒:

  8月26日以来有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旅居史的来返六安人员,尤其是与以上新冠病毒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要主动向所在社区和单位报备,积极配合,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广大市民近期非必要不前往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如必须前往,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和工作单位报备相关情况,配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中秋、国庆假期临近,公众在出行过程中依然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一定的警惕性,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时刻保持防护意识。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