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一地急寻新冠次密接者 2名密接者活动轨迹公布

2021-09-13 13:58 宿州疾控

  山东省济宁市微山县发布紧急通告:2名河南省入境新冠复阳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于9月5日乘坐Z274(18车76、77号座)次列车,从洛阳至枣庄西,该车次经停砀山站(19:33)。请当日乘坐Z274次列车在砀山站上下车,并与该密接者乘坐同一车厢的次密接及其他可能有接触的人员,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告,配合落实核酸检测、流行病学调查、健康监测、隔离管控等措施。如出现发热、咽痛、咳嗽、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到附近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11

  当前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依然艰巨,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市民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出入人员密集场所时)、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出入车站、码头、公共场所等应积极配合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查验,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尽快形成免疫屏障。

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9月13日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