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视频在朋友圈和微信群传播!官方通报“和县一女生被打”事件

2021-09-12 09:04 人民网安徽

  近日,有关“和县一女生被打”视频在朋友圈和微信群传播,引起关注。

  9月11日,马鞍山市和县县委宣传部就“和县一女生被打”视频发布情况通报。通报称,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公安局会同和县教育局,已对该案件进行调查处理。

  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9月8日下午1时许,和县中学生曹某某(女、14岁)、唐某某(女、13岁)等邀约王某某(女、13岁)到和县历阳镇桃花坞水上公园。后因琐事,曹某某、唐某某殴打了王某某。

  9月10日,受害人王某某在家长和班主任陪同下到当地派出所报案,公安机关按规定受理案件并进行调查。和县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曹某某作出行政处罚;对不满14周岁的唐某某等人,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管教。涉事学校还将依据教育部《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和校规校纪严肃处理。

  事件发生后,和县教育局已安排涉事学校负责人和心理老师,对涉事学生进行思想疏导;同时,举一反三,在全县中小学范围内深入查找不足,加强思想道德教育,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同时,也恳请社会各界不再传播该事件相关视频,以免对学生造成二次伤害。(作者:汪瑞华)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