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一地发布疫情紧急提示!福建莆田来人第一时间报备!

2021-09-12 08:53 淮南发布

疫情防控紧急提示

  广大市民朋友:

  为科学精准防控疫情,严防疫情输入,现提出如下疫情防控建议。

  一、2021年8月27日(含)以来,有福建省莆田市旅居史的来淮返淮人员,请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并配合当地尽快落实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二、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疫情动态,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继续做好科学、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勤洗手、常通风、公筷制、“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不组织、不参加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三、请时刻关注个人和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好个人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及时佩戴口罩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或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和排查,就医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四、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尽量减少外出,出行前请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形势,严格做好旅途防护,服从当地疫情防控要求。

  五、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方式,能够降低感染率、住院率、重症率和病死率,也是构建群体免疫屏障最有效的手段,请符合接种条件但仍未接种的市民群众尽快前往接种点完成接种。

淮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9月11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