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事发安徽!深夜一男子报警称“我杀人了”!真相是……

2021-09-09 09:11 市场星报

  “110”是群众求助的生命线,每起警情警察都必须全力以赴,但是有些人却为了个人私欲,谎报案情,这种行为必须坚决查处。近日,一男子因感情纠纷谎报案情,称自己杀人了,结果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9月1日晚21时26分,当涂县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接一男子报警称:“我杀人了!”因所报警情重大,该县公安局立即调集年陡派出所、太白派出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和刑侦大队等多警种联动开展调查,并第一时间通知“120”赶赴现场。

  民警赶到现场时,看到一男子王某某(男,黑龙江人)醉熏熏地躺在其住处,仔细询问后发现该男子谎报警情。据嫌疑人王某某供述,其与女友蔡某惠因经济问题发生纠纷,为了让公安机关能够快速到达现场予以处理,遂谎称自己杀了人。

  王某某因谎报案情严重扰乱了社会管理秩序,近日当涂县公安局依法对王某某作出行政拘留十日,并处200元罚款的处罚。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