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为涉嫌袭警者叫好!安徽一男子发布不当言论被行拘!

2021-09-09 08:19 美好全椒

  昨天,小美发布这篇推文:全椒这三人公然袭警被刑拘,目前,辜某某、蒋某、蒋某因涉嫌袭警罪被全椒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可是,万万没想到,全椒一男子在微信群里观看袭警视频后竟为涉嫌袭警者叫好,最终因发表不当言论被行政拘留。

  9月6日,在全椒县发生了一起3人殴打执勤交警的恶性事件,围观群众将视频发到网上后,引起市民热议。当天,全椒警方对涉嫌袭警三人进行了刑事拘留,并与次日将此案件通过社交媒体进行通报。

  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网友们纷纷跟帖,要求严惩三人。

  然而,全椒县某小区业主微信群内出现转发殴打警察的视频后,其中一业主田某某在该微信群内跟帖发表“打的好,警察都不是好人”不当言论,后经群内其他业主提醒注意个人言论后,田某某未再发表言论。

  针对田某某的不当言论,当晚全椒县公安局宝林派出所依法将田某某传唤至所内接受调查,田某某陈述自己在不知视频反映的事情具体情况下发表不当言论,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

  9月7日,全椒县公安局对田某某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