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校区未建成就开学!安徽一地回应:整改验收若不合格回老校区

2021-09-08 14:20 怀远县教育体育局

  据安徽省蚌埠市政府网站9月7日消息,怀远县教育体育局6日作出《关于禹王中学支湖校区开学报到时校区建设未完成的情况的答复》称:

  针对禹王中学支湖校区开学报到时校区建设未完成的情况怀远县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组,对支湖校区部分家长反映的内容进行逐一调查核实。

  9月2日,部分家长赴县信访局反映支湖校区环保不达标、安全措施不到位的问题,经县教育体育局、县生态环境分局、禹王中学现场接访,与家长代表沟通达成一致意见。具体措施如下:

  1.县教育体育局派驻专项调查组进驻支湖校区开展工作,现场督导问题整改;

  2.支湖校区调休,利用调休期间进行建筑垃圾清运、环境美化、二期工程(施工区)与教学区隔离等整改工作;

  3.整改完成后,调休结束前,经住建、环保、教育等部门现场验收合格方可开展教学活动,验收不合格不得复课。

  4.若验收不合格,全体师生搬至老校区上课。

  5.31日开学当天未发现学生晕厥、身体不适等一系列问题。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