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核酸检测价格下调后仍收原价?安徽含山县中医医院回应

2021-09-07 10:32 含山县人民政府发布

  核酸检测价格下调至60元两天后仍被收取原价74元——近日,一名网友公开投诉了他在安徽省含山县中医医院的这一遭遇。网友公开投诉后,马鞍山市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官方微博“马鞍山发布”当天即@了“含山县人民政府发布” 了解情况。9月6日下午,含山县人民政府官方微博@含山县人民政府发布 援引县卫健委消息回复上述网友:

  针对网友反映情况,含山县卫健委认真进行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我县中医院9月6日刚收到马鞍山市医疗保障局、马鞍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1】43号转发《安徽省医保局、安徽省卫健委关于调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价格的通知》(皖医保秘【2021】81号)文件,关于调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价格的通知定为60元每人次,中医院立即执行文件精神,调整了核酸检测项目价格,同时联系您退去了多收部分费用,并正在核实从9月1号到9月6号在该院核酸检测人员,联系他们退去多收费用。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