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一地公告!人行道违法停放车辆!10月1日起依法处罚!

2021-09-07 10:09 美好滁州

  定远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对城区人行道上违停车辆实施处罚的公告

  随着定远县城市环境不断发展,城区不规范停车行为给城市形象和他人出行带来了很多不便,为了打造宜居美丽的定远,着力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定政办〔2017〕81号文件精神,城管执法局将启用违法停车管理系统,对人行道上的违法停放机动车进行管理,行使行政处罚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021年9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宣传阶段,对违法停放机动车车主发放温馨提示单,2021年10月1日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规定,对城区人行道上违法停放机动车行为进行规范管理,依法处罚。

  如果您的爱车停放在道路泊位外,将会收到一张违法停车处理通知书,将对你的违法停车行为处以50元罚款。五个工作日内没有缴纳罚款,城管执法局将违停车辆相关资料移送县交警大队,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希望广大市民文明出行,规范停车,共同营造文明、有序、整洁的城市环境。

  特此公告

  定远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1年9月1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