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追打撕扯!安徽这三人公然袭警被刑事拘留!

2021-09-07 17:55 全椒交警

  2021年9月6日上午9时许,全椒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执勤人员在儒林路与南岳东路交口开展文明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时,驾驶人辜某某(女)驾乘两轮电动车载着蒋某(女)行驶到该路口,因其涉嫌越线停车、违规载人、违反信号灯等违法行为,执勤人员上前进行劝阻制止,辜某某及蒋某(女)始终拒不配合,后辜某某丈夫蒋某也来到现场,三人与执勤人员发生争执后对现场执勤交警进行追打撕扯,造成2名交警不同程度受伤。

  得知事情的严重性后,三人追悔莫及,对于自己违法行为,三人分别写下了悔过书。目前,辜某某、蒋某、蒋某因涉嫌袭警罪被全椒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公安机关执法权威不容侵犯,广大群众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主动配合支持民警开展执法执勤活动。同时,请网友不要继续传播该视频,感谢网友和其他市民对此次事件的关注和对公安工作的支持。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